Friday, November 5, 2010

❤ 自己




莪要學會獨立...
莪要學會懂事...
莪要學會堅強...


莪要學會變得成熟...
莪要學會變得聰明...
莪要學會變得吥鬧變扭...
吥耍脾氣...



什麼是黑..什麼是白...
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我都要學會分辨...!




可是...
我還學不會.... :(
要怎樣`才不會讓人擔心...





------------------------------------------





請表對我那麼兇..我會怕
請表對我那麼淡...我會哭
請表對我那麼靜...我會悶
請表對我那麼好...我怕我不懂得珍惜...!

=[





原來我現在才發現
...
對你噠X還沒結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