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蛮开心的一天哦~~

我终于跟我的朋友和好了哟...
哈哈,,,,蛮开心下的....
今天早上去读书的时候下雨叻....
所以就没开周会了....
上moral节时,老师无端端说我叻!!
说我每次上他的节时就睡觉~
靠...哪有每次呀???==
有是有睡觉咯,,但是没有每次呀!!
老师很废的咯!!
没有每次就说有每次,,真的是夸张叻!!
哎哟,我睡觉也是被逼的呀,,又不是我想的...
要怪就怪我的眼睛还有耳朵好了!!
谁叫我的眼睛一直要闭着嘛!
还有我的耳朵也一直听到老师在念经!!
有哪一个华人听到有人在念经不会想睡觉的???
所以也不能怪我啊!要怪就怪老师好了咯...
哈哈...^^

2 comments:

  1. 睡觉就不对了啦~~
    还要狡辩+赖眼睛和耳朵~~><

    ReplyDelete
  2. 乖孩子才会睡觉的嘛...
    哈哈
    睡觉有罪哦??
    嘻嘻..^^

    ReplyDelete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