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胆小的雯~==

haiz...
今天有点不开心唷...
因为这次的数学拿到很差叻!
haiz..
不及格..才33分罢了...!!T.T
很失望...
不明白做么这次会考到将差!!!
真丢脸...
还没派数学时.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是派了之后就伤心!!!


今天上科学时,我转过身去跟我朋友(健婷)讲话,
讲到一半时,发觉老师好像在看着我们哦!!
死咯,,刚好当时是要抄nota,
可是我们还没抄,就只抄到第二题罢了!!
老师看着我们在讲话,就问我们问题!!
omg...我们哪里会回答叻???!!!
我们又不懂老师在问着谁问题哦..
那个眼睛好像在看着我,又好像不是在看着我啦...
我就用眼神来瞄一瞄老师咯...
原来他在问着我哦!!omg,我不会回答叻....
怎么办好???我就不要理老师..
给他念经咯...哈哈
我就继续抄nota,不要理他,之后他就没念经了.
我就继续一边抄一边讲话咯..
老师也继续教书咯..
可是我怕老师会写我们的名字在黄簿子叻!
几怕下的....不过,,,哈哈,,幸好老师没写,不然明天就要上台做明星了咯...
哈哈..也蛮lucky下的我...^^hihi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