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作工の第1天

今天我第一天在"v-mun"作工吖~
嘻嘻
蛮开心滴^^




他们都对我很好叻~
嘻嘻
他们好funny哦~
哈哈..
在那里作工,
我不会感觉到很累,
也不懂为什么叻..
哈哈.

一去到店当然也要扫扫地丫,
马马地丫,
马马窗口丫..之内嘚..
马马完之后,,
然后就开始学学下东西咯~
要呗下colour,size,……之内滴咯~
随然是有点难啦,
但我对我自己有信心丫,,
我相信我一定会嘚..^^
嘻嘻..
友友,你们也要对我有信心哦^^
嘿嘿..

今天我就只做到7点罢了..
但是今天有货要进店,
我弄到来都已经超过7++了..
没关系吖..
就我做好心人帮帮他们多下下咯~
嘿嘿..^^

弄完了我就去我姐店找我姐了~
等我姐等到9点..
就去pasar malam吃东西咯~
嘻嘻..吃了虾面..
好吃好吃^^
嘿嘿..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了就冲凉,上网了~
嘿嘿..^^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