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终于找到工了呗^^

我终于找到工了呗~

嘻嘻..^^

蛮惊讶の...

我10++就其身了~

给我爸爸叫醒><

呜呜呜~累吖!不给我睡迟点!

就起身了咯~

刷牙,洗脸,冲凉,就步步步步去外面吃东西了~

唧唧咋咋...吃完!!!

11++就到家了~

到家就去看戏享受~

咔咔..爽~~

看看下,,

突然电话响!!!

咦,,,谁来の??

012........!!是谁???=="

我就:"喂"

012:请问你是carol chia吗???

蛤???做么你懂我是...???=="

012:我是v mum店の,请问你明天可以来作工吗??

W0W!!!他请我叻!!耶耶耶耶~~~^^

我:可以...^^嘻嘻..

012:.....要穿长裤!(enen..^^)

012:不能迟到哦!(enen..)

012:10点开店(enen..^^)

012:不能穿"拖鞋"

012:还有就是"穿整齐点哦"!!



呜呜呜~有点怕怕!!scare!!TT

[[[开玩笑滴]]]]


我去做工の警告条件呗:
1)你敢欺负我,我就...恨死你!!呜哇哇!!TT

2)不要只叫我作,你就不作啊!!你要累死我咩??TT

3)要好好照顾我哒~嘻嘻...


不要我第一天去作工就欺负我啊!!我是小妹妹叻!!><
你们姐姐要照顾我丫!^^嘻嘻...我看到那些姐姐也蛮好的..
嘻嘻..不会欺负我的..^^
[[以上写的警告条件是讲笑的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