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留些♥記憶♥






















♥留下窩唯一1張微笑嘚樣子
雖然不美麗
但沒關系


♥放下1種吥怕給人批評的感覺
去拍1張帶有微笑嘚樣子=)


♥有1次
我和別人合照
他們問我
"為何你不肯帶出牙齒的笑容和我們合照呢?"


♥事實是
因為
窩介意別人的看法


♥曾經被人嘲笑
♥曾經被人說過
♥曾經被人批評

這些原因窩都沒跟他們說
還是帶著咪咪嘚笑容拍照
不是窩不要
而是不能



=)
...................................


再多♥11天♥
就是窩期待嘚日子
初初聽到消息后
很開心
我期待嘚那天
即將帶來了


當時的窩
♥很開心
♥很期待
但卻很♥害怕♥


因為怕到了那天
會害怕給人家說
會害怕給人家笑
但我會勇敢嘚
就算那天真的給人家說,笑
我會勇敢的面對
要說要笑請隨便
1句話"我不會在乎也不再會害怕"


等到那天后...
我想請大家
要習慣哦


希望那天來臨時
你們都會替窩感到開心唄^^





最后一件事就是

我不叫"謝晴雯"

而是♥謝情文♥

窩用回出生時用的名字了

覺得蠻適合窩嘚 =)

th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