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ㄨнатeㄨ

haiz....閑唄 T^T
放假...現在窩很討厭放假吖...
讀書好過放假...
讀書可以玩...還可以整姥姥^^
最爽嘚....哈哈


現在放假好像在坐牢將...
不是改改...就是在家追戲看...
不然就玩電腦...唉~


窩連工都吥想作了...
放假...作工....1個字"閑"!>.<
星期日還要作工....
算咯...作咯...
不夠人手...還能怎樣?


開學后又要考試!
考個屁啦~
窩真的越來越討厭讀書了...


我讀書是去玩的...不是讀書的...
從開學到現在...
我什么科目都不會...
1個字形容窩"笨"!
T^T

---------------------------------------

有些事不可能都能變成可能....
為什么壞人到最后就是會贏的叻???
為什么壞人就不能輸的???
而好人卻要被壞人來欺負..來侮辱...來糟蹋...?!


這到底是什么世界???
我要告訴全天下的壞人!
不是每一樣事情都能以你們所想象中的將順利...
生你們出來這世界...
不是要你們來當壞人!當小偷!的...!
去做壞事...去偷東西...去陷害人...去強奸人...!
"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惡報"
這句話是真的嗎???!!!


警察要來做么???
不是去抄車牌吃人民的錢..就是在警察局坐著吹冷氣聊廢話!
很多人說"SORRY的話,將世界要警察來搞屁啊?"
換成是我...我寧愿要SORRY!都不要polis!
警察會有薪水領...
都不想下他的薪水是誰的錢來的!
要不是有我們這些人民,你們這幫廢警察會有薪水mie???
真是的....都不懂那些拿督,jagung,首相還有1個"啊lo"要來搞屁的?!



學校已經夠多老師了....
卻還要多出1個"啊lo"來
搞錯....
他將勤勞的抓學生的頭發,隱形眼睛,衣服,褲子搞屁咩?
將勤勞是不是要頒個勤勞獎給你哦??
sotsot的你....將嘚空不如學下馬來西亞的polis!
坐在office吹冷氣更好!還將得空1班1班的去檢查學生的優點!


唉~都不懂這些廢材要來做么的!
尤其是"馬來豬"!
我這一生人最討厭的是馬來豬印度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