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24.04.10♥

窩要回家鄉了~
寶貝們,吥要想念窩哦~
我會想念你們嘚^^
也會想念我的電腦 =)
muackssxx & 米修




我要回家鄉johor
因為我公公生日~
要幫他慶祝唄^^



回到家鄉
不懂有沒有時間去吃美食^^
我的最愛

黑油面
蘿蔔糕
肉骨茶
豬肉湯
橙色雲吞面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就是我回家鄉想吃的美食啦~~ =)
唉~
星期日才回來kl~
將短的時間我能吃到我想吃的美食么??
T^T



唉~
等我回來再放照照給大家看唄 =)


好了~
不寫了~
米寶貝門~木吖木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