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講人講自己


說人家等於說自己...
唉~~
現在反而是別人說回你


-----------------------

下課時...
給她們欺負了T^T
哈哈...
是我去欺負她們先的=P
之後全部一起欺負窩了..


囡囡不在..
不然囡囡一定幫窩的XD
咔咔...


玩到太顛了~~
1直被汶沖我水>.<"
nvm~~我也沖他不少水了..
咔咔^^


之後就去圖書館上moral~~
氣氣氣~~~>.<"
老師,我永遠記住你!


一進到去裡面
就給老師抓著我手..!
叫我跟新來老師道歉!
哼~呸


也是你拉我書包先的
我才會罵"神經病"!
罵你神經病算好了!
錯是你先咯
還要我道歉!


pn.tan...
我是不會跟新老師道歉的咯
還有請你以後不要拉我手!
逼我跟那臭老師道歉!
再拉我手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到時你不要怪我沒禮貌!


看到那老師真想再大大聲的罵他><
真是的!
以前看你就以為你是個好老師!
現在呢....呸!!


不想這事了~
在圖書館時,
看到阿爸!
可是沒看到!==


之後就回班了~
回班就繼續顛了~
哈哈...


之後就放學...
byebye 咯~~~^^
muackss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