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開心&不開心

星期一&二我沒去讀書唄...
在家超悶嘚...

T^T

星期二晚上..

跟我姐姐和我姐的男友去IOI...

看"葉問"唄^^

嘻嘻..

爽~~~開心

窩2姐&她男友才從jb回到家不久..

我就叫他去看電影了..

哈哈

他也答應了哦^^

因為他男友也想看吖 =)

哈哈...

去到IOI...

第一時間快快去買票..XD

買了票就去[麥當勞]..

買東西吃....



然後去 [滴滴場] 玩籃球..^^


丟那個籃球丟到手很酸><


而且還輸了....T^T


之後就到鐘進場看戲了~~


超好看的XD


很感動 很好笑~~XD









不久接到一通電話...
是個不幸的來電...
唉~
怎麼會將倒霉吖!!

我討厭虎年!!

快快過完虎年!!




今年的運氣真不好!!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唄...

也要小心翼翼的做東西呀...

因為今年沒有一樣東西是做嘚順利的><






不寫了~~
想到就會不開心..T^T
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