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哭了一整天 :(

星期五

放學後..
狠下了心...
決定去做1樣事情了...
答應過自己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也有試過..
所以對自己有了曾經有過的信心...
但是...
事情的效果有了....
我哭了..T^T
後悔了...


我後悔並不是我覺定做了這件事..
我後悔的是...
給了某個人幫我做了這件事!!
做了之後..
我不懂要怎樣去面對每一樣東西@人物了!
在那裡也哭了...
在家裡..
躲在房間...
飯不吃...
只能哭...除了哭..我什麼也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幫我了..
只有眼淚是我的陪伴..


誰能開解我??
我不想再這樣繼續的哭!!
要去作工了...
我怕我又會忍不住的哭了!!
怎麼辦???
我以前不是這樣子的..
就算流淚了...也會讓自己停止哭泣..
但現在...我卻辦不到了


我是個很失敗的人!!
事情都做了....
後悔也沒用了..
也改變不了事實!!



到了最後觀點...
我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到了那時候...
我只能告訴自己1句話!
"嘴巴是你們的...要說什麼請隨便.."
我會當作什麼話也沒聽過..



我嘚寶貝們...
希望到時你們也不要一直跟我說假話了...
不要因為我不開心..
而用假話來哄我開心了...
我很想聽聽你們對我說真話...
可以嗎??
我也很謝謝你們這麼嘚哄我開心...
但是我還是需要幾天的時間來習慣..來停止我的哭泣..
謝謝伱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