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 心情好





26.07.10



渦...最近越來越喜歡去讀書了:)


現在渦很想每一天都在學校玩
也包括星期六&日...
唉~~T^T


可是不可能的嚕...
慢慢等吧!!!
星期六&日學校會開門給你讀書xD
在發夢>.<
每到星期六時..
我會有種感覺..
就是特別想老婆還有我のdear..
唉...感覺時間好像過嘚很快..
在多5個月就form 5 了...
好像只有那麼少的時間可以跟dear一起癲..一起玩..
好害怕會有一天不再跟dear聯絡了..不再一起癲了..
還是我想多了..T^T
現在の渦♥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學校的生活..=)
♥.....................................♥
今天早上還下着雨吶...
去到學校看到囡囡&姥姥..
就去談我們9月的事....
搞定....
有幾位要等待父母的答复..^^
也包括我在內...
好擔心爸吡不給我去T^T
之後就回班了~~
上geografi節...
老師樣子有點恐怖...怪怪的...@@
上她節..我超想睡覺の..
可惜不能睡T^T haiz...
下課過後去姥姥班...
欺負那個baga kelvin XD haha...^^v
上moral節時..
要去圖書館隔壁上課~
去廁所了才去上moral^^哈哈~
怎知道在廁所看到老婆.seemee.waiwai~♥
seemee要陪我回班~
可是我說要去姥姥班~
所以她和我都去姥姥班玩~
選擇翹課!!XD 哈哈^^v
幾乖下嘚我....哈哈
給那個baga看到我的folio...
嗚嗚嗚~
給他知道我的國語名T^T
嗚嗚嗚~很難聽吖... :((
他一直叫T^T
我就一直欺負他XD
拿筆畫他的手~^^~
一直欺負他... 對不起嚕^^哈哈
差不多要打鈴了~
我才回去上moral~哈哈^^
之後就放學了嚕^^
沒東西寫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