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ENJ0R ♥


很久沒寫blog了....

因為..."我懶惰"

XD 哈哈



21.07.10
今天晚上要幫KLWK 慶祝生日 =)

來到學校...

就跟吡 聊壽星的生日東西..哈哈XD






之後就排隊回班了~

1去到nannan 班..

拿了噴水的來喷壽星....

怎知道他將baga...xD

整個頭撞去佈告板>< =(

我不是故意的咯.....XD

我沒想到你會baga到整個頭撞過去^^

哈哈~~~~





他就一直說晚上要報仇>< 晚上我死定了T^T

臭KLWK...

晚上我未必會給你報到仇嘚咯XD^^

哈哈.....對我自己有信心^^v




放學後我就直接去老婆(喵喵)家了..

他的狗好凶...但我喜歡 哈哈

在老婆房間一直哔哩吧啦..xD

哈哈...到最後就快快滾去沖涼了...^^

我沖涼冲了蠻久嘚

冲好了就滾出來吹乾頭發..玩電腦..吃東西..拍照^^





吃板面..超飽De XD

吃飽了就去老婆房間玩電腦..

我們還練習合唱 [心牆] , [愛上伱]




唱了後我就去拿老婆嘚隱形眼鏡來帶XD

哈哈...怎樣帶都帶不到 :((

帶帶帶...終於帶到右眼了^^哈哈..

可是左眼就帶不到..

帶到了...但有點痛...T^T

一直飄眼淚..嗚嗚



帶到了之後我們就趕快拍照...

哈哈....Feel 到眼睛很累醬...=(

拍到1半,就拆掉左眼的隱形眼鏡...

因為左眼很不舒服..@@







扁嘴xD^^



嘟嘟嘴^^v

哈哈~~超開心的^^

5.30就去超級找姥姥他們嚕^^


他們幾個就在補習裡開始玩雪花了XD


哈哈...geng^^


之後我們全部就走路去"孖女餐廳"T^T


沒有車載...><


過馬路時超危險的咯...!

我,囡囡,喵喵 簡直沒看車就過...

恐怖到..T^T很夠力咯...

改次不要這樣了..T^T

真的超恐怖...:((

我還傻了...過馬路過到1半..
竟然蹲在馬路中間..嗚嗚...~
之後就快快走去"孖女餐廳"~
一進到去我就一直講話...
!@#$%^&* ....blablabla不停xD哈哈....
老婆,姥姥,seemee bek tahan 我了..XD
一邊講話一邊作弄壽星..xD
壽星,,如果我弄到你哪裡受傷不要怪我哦...
因為我不是故意噠~~啦啦啦..^^
1直跟壽星玩來玩去..頂來頂去..
口渴到..........@@
之後我,姥姥,壽星就叫水先喝嚕~
姥姥就叫ribbina 水~~
我就要叫mocha yogurt..
那個壽星就一直要跟我叫一樣的水><
baga他的...不理他了...幫他叫別的水xD
嘻嘻^^
我真的很夠力嚕...
天氣明明就很熱...
buT 在餐廳裡我卻覺得很冷..
soT 了嚕窩@@
那個冷氣嚕...xD (開到大大)哈哈
之後全部人都來了嚕^^
就叫東西吃...^^
吃了後...那3個男生竟然偷偷去買酒...
買了酒後他們自己喝...不公平嚕~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有喝到^^嘻嘻...
那個baga kelvin竟然偷偷出去外面喝完..><
原因就是不要給我們喝.....
算嚕~~不要給我們也不需要喝完吧..==
玩雪花...
我沒玩到T^T
因為那時後我很冷...
玩不到...
他們就玩到很癲嚕...xD
haha...1個字...爽^^v
到吹蛋糕的時間了~~
嘻嘻嘻^^
有2個蛋糕....
1個是給我們弄壽星嘚^^
另外1個是給我們吃嘚xD haha
唱生日歌嚕~
我們唱 [華語版,英文版,廣東版,馬來版] ..xD
哈哈...很開心的嚕^^
沒壓倒壽星的頭...
但是他的臉有中到蛋糕就ok嚕~
不錯不錯^^xD
全部人都有按你的頭去中蛋糕..
可是窩沒有罷了嚕...
所以你不能錯怪我..XD 哈哈
吃了coffee kek 2口罷了....
第1口是老婆餵嘚^^
第2口是壽星餵嘚^^
壽星每個人都去餵 XD 哈哈...
到最後一口了...那口就是他的了^^xD
吃完蛋糕了...
就玩大冒險 ^^v
我只被中2次罷了嚕^^
哈哈...
第一次-塗口紅去嘴巴...(老婆幫我塗)^^
第二次-看對方10秒..然後給個飛吻她..@@
那個人竟然是壽星><"
不過沒到10秒我就沒看對方嚕^^哈哈....
囡囡回家嚕~
10 & sharon 回家嚕~
姥姥回家嚕~
SYK 回家嚕~
seemee回家嚕~
到我回家嚕~
接下來不懂到誰回了...xD哈哈
今天是個最開心的一天...
我不會忘記的嚕~=D
希望我生日那天也能像這樣玩到將開心..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