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怎麼了♥

今天の窩
還是帶著平常の心情去學校
還是跟平常一樣~
就听老師念經一下
之後就排隊回班




排隊回班時
有個babi巡察員擋著囡囡的路
不給囡囡回班
問囡囡是不是IK班哇!!
D 伱!!babi 就是babi!




講了讀IK班
那條babi才肯讓路!!
真的是豬到.....!!
之後 10 就大大聲罵巡察員..xD
大大聲說 [D 伱啦!!!]xD
哈哈~幸好 cikgu loh 沒聽到...
不然死定嚕~哈哈^^





之後就回班嚕~
8.00-9.00
考geografi =)
不會做....fail...xD
拿note出來找答案....
BuT有些答案找不到T^T





老師就走來走去
之後老師就看到很多學生都不會做
他就給我們答案了XD
哈哈.....^^



還有5分鐘就考完geog...
我就快快拿出note找答案
怎知道給我找到答案時...
老師走到我的位子了T^T
拿了我的note....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順利的寫完答案^^






考完了~
去跟老師拿回我的note
幸好老師是新來の
不然的話我明天就要上台給老師打了...^^







下課了 =)
拿書包去姥姥班~
有點悶..T^T
搞到我沒mood了~





12.05-01.05
考moral~
簡直no mood了~
看到考試紙...
很想撕掉考試紙!!
給我撕掉了一點點~
我1題都沒做!!
就把考卷丟去一邊...
躺着睡覺~~~~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超沒mood.....
考moral時...
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留下了1滴眼淚...T^T
趕快把眼淚擦掉....
再睡回去.... : (





收考卷了~
被佩瑜叫醒來了~
感覺好累好累.... : ((
還沒打鈴...
我就偷偷1個人先出去了~
去姥姥班等姥姥囡囡一起走~




今天對我而言....
是最悶最悶の一天~
也是最累最沒心情の一天
不過.....
明天の窩會是最精神最傻的謝情文^^

明天去老婆家...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