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搞笑^^

今天开周会时...
校长和2个饭桶[警察]都会来我们学校
和我们1起开周会..


我们大家都在等等等那几个饭桶来..
哇biang...久到...>>>.<<<<
好像很大牌酱!


在那边坐着傻傻等饭桶来><
不过幸好有囡囡讲心事给我听..
我才不会将闲..
咔咔...


我也跟囡囡说心事,,
囡囡也跟我说心事^^
哈哈...


聊聊聊~~越聊越爽~
咔咔咔咔....
终于找到可以陪我聊心事嘚baobei 了~
哈哈..^^


不过还是会有东西要烦~
感情事....超讨厌滴><
唉~~~
1句话:你真的爱我么???
能证明给我看吗TT

--------------------------------

聊回周会的事><
姥姥1只欺负我T^T
因为我不告诉姥姥秘密..咔咔
我和囡囡1直整姥姥...
哈哈...超好玩嘚^^

过不久,那个臭副校长在我的隔壁了..><
我怕他看到我的指甲,耳环,衣服的扣扣,我的脚链...
鬼知道他的眼睛蛮geng嘚><
那指甲剪叫我剪指甲...他妈妈嘚><
我才不要他的指甲剪叻~
我自己有,用我自己的><哼~


不过我聪明点...
他在旁边看我剪,,
我就故意剪慢慢...
你就慢慢嘚站着看我剪吧~哈哈
我就剪一个然后就磨一个...
看你要看我剪几久...
剪剪剪...你以为我真的剪完咩?
死蠢..咔咔...
我的演戏技巧就开始啦~
我就假装嘚在剪...
怎知道他真的以为我剪短指甲了叻..
哈哈...之后我还没剪完,他就走去前面了...~
哈哈...我才不舍得剪完叻!


我就把指甲剪收了起来...
就和囡囡去厕所...^^
我和囡囡起来时,,
就被1个马来猪老师说:"只能1个人去"!><
她妈妈嘚...2个人去会死哦?><哼~
之后囡囡就去先...之后我就站起来去厕所..
1走时就看到囡囡回着来..
@@做么囡囡会将快回来嘚?!
原来厕所在清洗着><
算了...我"爸爸"的女儿[巡察员]走着过来了~
我又要演多1场戏了~
假装肚子痛要去厕所...(不然她不给我们去的><)
又多了个笨蛋信我真的是肚子痛!
哈哈...蠢蠢嘚他们...^^


之后他就帮我们看厕所清洗完了没.~
然后再过来叫我们去~
哈哈....^^
我又扮肚子痛了~
but老师还是不给2个人去><
没办法~就我去先,
接下来就到囡囡去~
哈哈...我就走去厕所了~
走到1半竟然给1个猪婆顶着我的去路><
还叫我回去坐住...
你妈妈嘚...老师给我去,你这个臭巡察员竟然不给?!><
臭巡察员:balik tempat awak duduk,tak boleh pergi tandas!
我say :cikgu bagi saya pergi,awak tak bagi saya pergi ar??!!
臭巡察员:cepat pergi!
白痴哦你!没给我顶过伱皮痒痒啊?!><
竟敢阻挡我的去路><


之后我和囡囡就在厕所遇见了^^哈哈....
上完厕所我们就1起回去位子坐住了~
坐坐下..我和囡囡就靠着姥姥,躺着..
哈哈,,,爽爽滴^^
我和囡囡就躺着看天空~
哈哈..没想到看天空罢了,
我们竟然可以讲了1大堆废话..哈哈...
越讲越好笑~我和囡囡就1直笑笑笑..哈哈~
姥姥不明白我们在讲什么..哈哈..~~^^

过不久...周会结束了~
我们也回班了~
上课噜^^




byebye...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