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读书♥好玩

今天早上...
6.53分到学校...
迟......
因为妈咪要去巴刹才载藕們去读书!
>.<



nvm 咯...
哎哟~
去到校就和玉玉(我姐),囡囡去吃东东了~
藕們就1边走1边猜餐室有没有开,..
真够废的~=.=
哈哈~


过然是有开...^^
哈哈~
去到就看到玉玉的朋友."安仪"....
不久玉玉嘚朋友也来了~
呵呵....我也认识丫..."慧茵"^^
after >> 我和玉玉就吃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还没吃完就迟到了 TT


囡囡,对吥起呗..
陪我却让你迟到了~T^T
不过好好玩叻~
哈哈
1边走回学校1边讲废话..
笑笑笑....呵呵^^


藕,玉玉,囡囡,慧茵都是第1次迟到呗
咔咔~
走到学校...就被巡察员叫写名字了><
nvm...我最“喜欢"写字了><
我就写藕,玉玉,囡囡的名字~
哇~我的字真够美美下嘚~
是人都看不懂的字来的=.=lll
因为我写到超超超"乱"De~哈哈


走到学校里1半~
就被我"爸爸"叫着了~
wei..bing rambut...
kalau tak nak bing rambut,
awak sekarang boleh balik rumah !>.<"
回家更好>.<


藕們全部夹了头发后,
就去disiplin室外面罚站了>.<
nvm...
我们就1边站1边聊^^
哈哈
囡囡就跟我说她怕她的隐形眼镜会被抓...
呵呵~我就帮他冒险1次了~
偷偷走回去我嘚班那边帮囡囡借隐形眼镜盒子..
聪明呗~没被巡察员抓回去站^^
哈哈~


借了就回去站了~
咔咔...终于借到盒子给囡囡放隐形眼镜了^^
之后就没被打~回班咯~^^嘻嘻


佩瑜没来~
我就和munmun和yengyeng1起坐^^
上英文节...没带课本~因为我太"勤劳"了=.=
呵呵~突然我爸爸来巡逻..
OMG..来到我班巡逻...
看到很多人没带课本...T^T
我是其中1位没带课本的...
之后没带课本的都被他打...
感觉好痛...他打到很大力..TT
怎么办???我就快快叫munmun随便拿1本课本出来假装~
手脚够快~拿假嘚课本出来装尽然没被发现,...
哈哈~几lucky下嘚^^


英文节我就拿sivik来代替英文~
munmun就拿sejarah来代替英文~
我隔壁嘚嘉微就拿science来代替英文~
她却被我爸爸发现了~惨
就被他狠狠嘚打下去了~
幸好藕們没被发现拿假书来代替英文~
呵呵~


之后就再班按电话了~
then...下课~
去到食堂没东西吃~
囡囡就去买苹果汁喝了~
呵呵~之后上课了~
跟seemee借moral课本就滚去姥姥班玩~
哈哈...xD


玩够了~
在滚回自己班癫了~
呵呵~
moral节.没用到课本...废~
我借了你就不要用到~
我没借你就吵着要用...
废废废....>.<"


moral节1直走上走下....
累到><...不过可以改改也不错的...
嘻嘻~走上走下1直看到臭恐龙~
不懂他是来读书还是来玩的....=.=lll
走回班是看到他...那个飞人又搔捞我>.<
废废废~臭恐龙1下去楼梯过然会吓到人!
哈哈~把飞人给吓回去位子坐了~
我就顺利的走回班了~
呵呵~谢谢啦~臭恐龙...


我最讨厌走回班了~
1定会经过那个飞人的班>.<"
不过我发现有个新路了~呵呵
可以不用经过他们的班^^
好呗~老师又叫怡怡帮他拿东西了~
我也跟着去~没人陪她我就陪她了~
呵呵..^^也可以顺便去改改...


最后1节上科学...
老师走来我位子..
突然说了几句.!=.=
老师:r u 0k??
mii:0k~~~
老师:alright!=]
扎到...老师好无聊...
无端端问我o不ok?!
=.=lll


之后就放学了~

回家睡觉(最近我都怪怪的..竟然会睡午觉!)@@

byebye




♥ωɛи ωɛ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