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改改遇车祸TT

放学过后,
我和囡囡就去学校附近剪头发...
哈哈~在那个salon遇到我妈咪...
我妈咪也在那边弄头发..
咔咔~

我就去给他洗头发,之后就剪前面了~
蛮爽滴~
囡囡本来要剪前面的...
之后他不要剪了...
就跟我1起洗头咯~
哈哈..^^

洗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换衣服~
就去塔巴士去看电影了~

巴士来了...
没位子坐><
没关系...就和囡囡站着聊废话了~
哈哈....巴士就越来越少人了..
也很多位子可以坐了^^
我和囡囡就坐着继续聊废话...
哈哈~也聊到蛮开心滴.=]

聊聊下...
突然间车祸..
omg..@@
























无端端嘚车祸..=="
之后我们就去改改了~
我们就去买票先才去厕所...
哈哈~我就带囡囡去买脚链了~
买了脚链就去买眼镜...
买了眼镜我就去电话店弄下电话..
囡囡就去进电话钱~
弄完了..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时间刚刚好..
咔咔咔..

在电影院里好冷哦T^T
我们看大日子...
没什么好看.~
没哭没什么好笑~=.=lll
可能我没认真去看吧~呵呵
4.30进场看...看到6.10...
之后我就叫囡囡陪我去sasa买东西..
买了就回家了~


这些都是我和囡囡在厕所嘚照照丫
咔咔..好自恋哦我们^^


























~♥完毕♥~

♥byai by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