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很想哭TT

[[你会骗我么???]]

[[你真的爱我么?]]

------------------------------------

我不是不信伱...
而是我没办法信伱TT

你说到没做到...
要我怎么信伱呢???

我很会乱想!
很容易就流下了眼泪~

但我嘚眼泪又是谁能帮我擦掉??
会是你吗???
应该不会是你...

我不懂你会不会在乎我..
但我在乎你~

感情事>>>很难说...
也很难明...

我不能这样也不能那样...
那我该怎么样?TT

想念伱...
不懂你心是否也想我?

爱情...难于推测...=[
我会证明1切嘚...

不是我的此终都不会是我嘚...
想听你对我说声"我爱你"..
能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