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3.08.10♥

警告伱們!!!


F**k !!!
不要不問自取就偷拿人家的東西!
沒有人教過你是??
D!!!


號碼也是一樣!!
書本也是一樣!!


我本人有說過要給你我號碼是??
D!!
我沒有說過要給你號碼!!
伱更+不需要去做小偷!!
去別人的電話裡拿我的號碼!!
D!!



你懂"禮貌"是什麼嗎??
有讀過MORAL的咯!! 難道你也不懂??
再問你!!"死心"明白沒有?
不明白你可以問任何一個人!!
連白痴都懂!!!難道你不懂?!!!


馬的!!
趁我不在班時!!
去我的書包拿我的書本搞淋啊??
很好玩是??
還要在我的書本裡畫埋那些死人樣!!



將喜歡畫人家的書本!!
我不介意破費去買一本書本給你們畫飽它的!
馬的!!DDD!!!!o0o


還要問我那些淋話哇!!
是人都懂你很煩啦!!
還要我講到將明顯咩!!
DD!!


還有!!!不要再send 信息來給我!!!
不回你是因為你很煩!!D!!!
醒目點!!!







以上的話我沒說是在罵誰的!
如果有人認為我是在說他的話..那就隨你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