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期待改改^^

明天就要改改咯~

嘿嘿..

可以跟友友 n h0ney改改噜~

year=)

在家很闲啊!><

我要出去!

去读书也好.去改改更好,去作工也0k..

终止我就是不要在家里啦!><

呜呜呜!!

谁可以救我出去啦!!

我滴友友,好想伱们哦~

没的去学校跟友友聊天,,

真的好想念友友哦~

呜呜呜呜呜呜~~

想念友友吖,由其是h0ney!!

h0ney,,imiss u j0R~

muackssxx..h0ney!

hehexx..

希望h0ney和我可以找到工作做啦~

将我就可以跟h0ney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噜~

爽爽爽~

嘿嘿..^^

h0ney,祝偶们能找到工作哦~^^

hehehexxx..

好想快点看到友友和h0ney吖~

呜呜呜呜呜~~

才以天没见到友友和h0ney罢了,

就开始想念她们了~

0MG了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