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s0 funny!hahaxx..

今天7++点多我就起身了..
嘻嘻..
因为今天是我跟h0ney还有我的友友们去改改了..
嘻嘻..当然要早点起身准备准备下的...
呵呵....^^开心丫~

过后我就做顺风车啦~
哈哈..就是我妈咪的顺风车咯~
他载我姐就顺便载埋我去ktm咯~
哈哈..几爽下的..^^

过后我就大概10++才到ktm..
到了我就去找歪歪了~
哈哈..
…………找歪歪…………………………
…………终于给我看到歪歪了…………
哈哈..过不久,就到喵喵,姥姥,囡囡他们来了~
喵喵她就sms我"你们在哪里?"
我就回复他"在你妈妈家"..
他就问多一次咯"你在哪?"
过后我就没回复她..
我和歪歪就躲在里面不出去..
哈哈..
过后歪歪就望一望头..
看他们在哪里咯..
0MG!!给姥姥看到歪歪了!
歪歪就立刻叫姥姥不要说出来,..
多一下我们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了!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买票然后去等火车来咯~
………………布布布布………………
啦啦啦…………火车来了………………
我们就上火车了~
哈哈..

………………哒哒哒哒………………
……………………………………………
到了ts了~耶耶耶^^
哈哈...
去到里面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什么叻??
哈哈.......当然是.......厕所啦!!!
hahahahaxxx..


去了厕所我们就去"疯狂滴shopping"lol~
hahahaxxx..
我就买了两件衣服,一件冷套,一个包包...
呜呜呜呜呜~好像再去买吖!!!


我们买了后就去厕所试一试穿...
试完就拍照!哈哈..










姥姥不跟我们拍照..
也不懂怎么搞的..
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吃吃-----------------
[[吃完了]]耶耶耶~去金河了~^^
我们就去金河走了一个小时个多...
要回去ts时,尽然给我下雨!
呜呜呜呜....雨下好大吖!!
我们就冲着去ts了~
不然没办法了~呜呜呜..
整身都湿哒哒的!T^T

过后我就去ts帮我姐买东西咯~
买好了我们就去找歪歪和喵喵咯..
找找下,他们就在看鞋子了~
看了就买了,买了我们又要淋着雨走去lrt站了~
T^T...又要淋雨了吖!><

没办法咯~
就只好淋雨了~T^T
过后我,囡囡,姥姥就走在前面,
因为我要赶着回去mines找我姐姐..
唉~老母[我姐]的命令我哪敢不听啊!T^T
呵呵..

我们3个就走到很快下咯~
哈哈..歪歪和喵喵就走在后面..
他们两个好像在雨中漫步酱..
哈哈..走到好慢..><
我们3个就走到前面的巴士站休息一下咯..
也顺便等等他们..
我们在巴士站了,,
你猜他们还在哪里叻??
哈哈..他们还在红绿灯那里..
他们都还没过红绿灯的..
我们就等了一下下..
他们就来了~耶耶~他们来了~^^
嘻嘻..他们来到时,
他们就跟我们说
"他和喵喵在等红绿灯时,,
被一辆巴士近过,,
那巴士近过时就地上有很多肮脏水嘛
哈哈..歪歪和喵喵就很倒霉..
她们一过马路时,
刚好那巴士近过 他们那边就......
..............................
...............................
.....不小心喷到那些肮脏水在他们的脚部!
哈哈..歪歪和喵喵也蛮倒霉的..
哈哈..之后我们就继续走去lrt咯~


走走走........耶耶耶~
终于到lrt了~^^嘿嘿....到了我们就去买票咯!
买票后我们就要走去下面等lrt的嘛,,
之后我们就走下去楼梯咯..
走走下,我们就听到有人说"lrt来了哦!!"
哈哈..过后我们就快快跑下去lrt咯..
囡囡就跑第一个,最后一个就是姥姥了!
哈哈..
你知道的咯,跑最后一个就一定是最慢进去的嘛!
过后我们全部都进去lrt里面了,
就只有姥姥一个还没进!
刚好lrt的门就要关了哦,,
我们就叫姥姥快点进来咯..
怎知道姥姥还没进来,那个门就关到一点了!
我们就快点拉姥姥进来咯!
他的人虽然是进来了,
哈哈..但是他的.............
........包包.........
就.........................
夹在lrt的门中间!
哈哈哈哈哈..好笨蛋哦姥姥!
哈哈哈..我就快点帮她把包包拉回进来咯!
哈哈..他一进到来就压到一个女生的身上!
haizz...姥姥,,他是女生叻,
你这样压着他....haiz....哈哈哈...
哎哟哟!姥姥!!过后歪歪也跟着压到一个男生!
哈哈哈..压到一个男生不用紧哦,,
压到一个女生就0MG了咯!
哈哈哈...之后我们就一直笑笑笑!!
可以说整个lrt都是我们的笑声了!!哈哈哈!!

坐了lrt就要去坐ktm了~
靠!ktm好多人叻!
没办法..
谁叫我赶时间!
哈哈..
就只好挤一挤咯!><
在ktm好不流通叻!
我在ktm里,,,
......被......
两个马来婆...............
呜呜呜呜呜呜..............
冲我的水!!
>< >< >< >< >< >< >< ><
T^T.T^T.T^T.T^T.T^T.T^T
女孩子就不用紧了!
之后又给一个男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尽然又摸我的屁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变态佬!!!><><><><><><><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最好你这辈子都没女的要跟你上啊!!!
呜呜呜呜!!尽然冲我的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