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一切都太迟了!

为什么你当初不好好的珍惜这段感情?

现在才来珍惜!

你不觉得一切都太迟了吗???

T^T...

或许你当初不注重这段感情!

但...一切都太迟了...

已经来不及了!!

当初你伤了我的感情,,

一句"对不起"就能当做什么是都没发生!!

我告诉你,,

伤了就伤了,,没办法补回去的!

时间过了是不能倒回的!

就算我对你还有感觉,,

当我的心已经不再你那里了..

我们只能做"普通朋友"!!

至于其他的,就别去想,因为是不可能的了..

我会把以前所有伤心事放掉,

我希望你也能放掉以前关于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