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胃痛了~

早上6++就其身了~
没其身啦,就躺在床上咯~
肚子就无端端痛痛了..
T^T...好心苦TT
按电话都会觉的没力气..
很想呕但又呕不出><
呜呜呜呜呜...

妈咪..
救我..TT
肚子痛痛><
呜呜呜...

太痛了~
不行了..
房间又开风扇有开冷气!
靠~
又冷又热将!
有痛又想呕!
真的很辛苦!

等等等...
7++了..
妈咪还没醒,
大概是太累了吧,
妈咪,那你就多睡一会吧~
我认痛多下下都没关系滴..

8++了..
妈咪也还没醒..
唉~
妈咪,我这次真的认不到了~
越来越痛痛了!
呜呜呜!
我就走去厨房看有没有肚子痛的药..
嗯,有了~
glu glu glu...吃了~

做么肚子还会痛痛???><
呜呜呜呜呜呜~
谁可以救我??
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很心苦吖!!


9++...妈咪终于其身了~
耶耶耶~^^
我就去跟妈咪说.
我:妈咪,我肚子痛痛TT
咪:发烧哦?
妈咪就摸摸我的头咯~
我:不是,,肚子痛~TT
我就指我痛的地方给妈咪看咯~
咪:死咯..(我就scare)你胃痛了咯!
我:TT...
咪:去冲一杯milo喝先..
我就去冲咯~
喝了就觉得舒服多了~

但不久又来痛痛了~
呜呜呜呜呜呜~
只后妈咪就去打包东西给我吃~
吃了又想呕!
唉~


快点让我好起来啦~
我不想要胃痛!!
呜呜呜呜呜~
好辛苦...T^T









(晚上):D

8++我跟我妈咪,姐姐,还有姐的男友去散散心..
散完心后,,
yeaR...好多了...^^
过后10++就去pasar.malam走走咯~
也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嘻嘻.. :)
开心丫~^^

走走走....
变=11++就去吃老字号~
"大炒"...^^
这个大炒是我从小爸爸就常常带我们来吃的..
超好吃哦~
但是现在就好像没以前的将好吃了!
呜呜呜..><
好咸啊那米粉!
一前炒到超好吃的!
现在就变得超咸的!
退步了哦你,,ahbek!!!><

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就回家了~
12++就到家了~
一到家就上去玩电脑~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