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05.08.10♥



今天帶lens 來讀書啦喂 =D
嘻嘻


去到學校
就去食堂做功課^^
等姥姥來食堂找我XD
哈哈...


做做下功課...
突然間不想繼續做了~
哈哈...就收書本等Babe 來..



seemee . waiwai . nannan. miaomiao
都來學校了喂 ^^ xD
之後就去姥姥的班玩^^
哈哈~
去作弄人家XD



作弄完人家了就回班上課了~
上完英文2節~
再滾去姥姥班翹課^v^ 哈哈



很多老師都去開會了~
所以沒老師教書...
去姥姥班玩^^ 哈哈


一直弄 acl & baga kelvin....
哈哈^^
在姥姥班玩是最開心嘚嚕~
哈哈..因為我完全是個癲婆^^



在姥姥班玩到下課....
哈哈^^v
之後就下去跟老婆. 歪歪 meet



我 . 姥姥 去找seemee..
哈哈....seemee 在 kawat..
在練習kawat要唱的歌嚕她...
哈哈~


seemee kawat 時要練習唱歌的嚕~
哈哈...她們要唱
""哎喲以呀咿呀很哎喲
哎喲以呀咿呀很哎喲""



哈哈...
很好聽嚕~
唉~弄到我星期六很想去學校看他們表演了
buT 不可以嚕...要做工><
很討厭吖!!要做工....T^T



下課後上moral 節~
唉...老師沒去開會..><
不然我又可以玩了!~閒..
我的moral folio 拿滿分唄..(10/10%)
嘻嘻^^可是我的考卷紙卻是0分...
交白卷...拿0分~要靠folio拿分數了嚕....:)




上完節去姥姥班癲~
刺激嚕...恐怖嚕....
要躲老師是個很恐怖性的事情來得嚕~
哈哈~
一直拿baga kelvin 的 考卷紙頂著我的臉~
不要給老師看到我的臉....XD
哈哈~好玩嚕~~^^v




沒想到baga 的分數盡然考到將"好"嚕...
哈哈.....
我的sains 好過你嚕...baga...
我接受唔到咯~~~~哈哈...XD



sejarah 盡然跟你同分哇...
我更+接受唔到咯....哈哈哈XDD



過不久就放學了嚕~
去老婆的家




我在家不是看戲~就玩電腦~不然就睡覺..
除了這些我在家還能做什麼?
一個字[悶] =(


所以去老婆家~
跟老婆聊天..更好 ^^v




4.00p.m
老婆媽咪載我去 [小飛象 ]
之後就等媽咪來載我回家 :))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沒東西寫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