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 ¨ 更新



9.08.10ღ


去學校啦喂... :D


大眼婆真兇...><
康得罪了大眼婆嚕...XD



大眼婆 - nak saya tulis nama awak di buku kuning tak?
康 -awak nak tulis ,tulis lol....
u shuang saja mah!! diu......




XDD hahaha...YENG..!!
康很酷咯..哈哈..XD



到最後也是要跟大眼婆say sorry...
還要給我 [爺爺] 打一鞭...L0L...XD




上數學節
佩佩在渦の手上畫了個假傷口...
哈哈~~可以讓我去騙人了嚕^^




打了一節的鈴...
跟老師說去廁所....
事實上是去 吡囡 の班..XD




哈哈~~ 我假裝哭...
騙囡囡他們說我的手受傷了...
怎知道囡囡沒被騙..><
因為我の演技好差....




囡囡,syk, acl 沒被我騙到...
但是baga 被我騙到了... L0L....
他真的很baga咯.... haha~




baga
看不出我是在講騙話...
那我就只好繼續隱瞞baga了....
不要怪我嚕...哈哈~
psps niaa....^^



下課時看到我姐的朋友....
哈哈~
我又拿我的假傷口去騙人了~
感覺上我這樣子騙人好像很壞蛋哦...><




我姐的朋友被我騙了...
到最後我還是告訴了他們傷口是假の...
psps luu....嘻嘻....




下課後....打算去姥姥班玩嘚....
看來是不行了~
因為我爺爺要跟我們討論moral的東東..XD



討論了一下下就走了~~
過不久..
放學嚕... 哈哈 :)






10.8.10 ღ




最近我越看自己的頭髮越來越不順眼><
有種很討厭的感覺 T^T
haiz...



頭髮頭髮..快長吖....><
我等你嚄





今天被科學老師打了一鞭 : (
因為沒做功課....><
不是我沒有做咯...
而是老師沒給我紙 我才沒做嚕 T^T






臭老師....
你懂不懂"SAKIT"這字怎麼寫...
一定是不懂的咯...
不然你怎麼捨得打我吖...XD :(






上完科學上數學....
雖然我喜歡數學...
但是我不喜歡數學老師><





國語節時我FEEL 到老師很可憐嚕
哈哈..XD
沒有一位同學肯聽老師講課...
yam gongg...^^



老師又傻傻的站在一邊看著我們講話..玩..
haha... 我就在那邊聽mp3..看雜誌...聊閒話...^^
如果每天都像這樣...那該多好...XD





下課嚕~~
欺負baga....
誰叫他做了一件錯事..XD
哈哈....^^




syk 跟姥姥say sry...XD
哈哈.....
因為某某事情..
所以跟姥姥say sry...還+ 巧克力餅乾..XD
我們就在旁邊搞怪..^^
哈哈......




跟 Kane 姐要巧克力..
哈哈~kane姐偏心...
不給我們..><





下課後
姥姥班玩
欺負baga^^ 哈哈....



之後就回班料
到放學沒什麼事情發什麼... =)









END.. [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