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作工

zhi & me
作工發嬌..xp

星期六



今天 baga & syk 來T. mines~
跟他們 booking料..xD
2.00p.m 吃mom mom..^^


哈哈~
窩就說去吃old town..
then baga就上電梯了
剩下syk & me還沒上...
哈哈XD



syk 就改口說...
[ oi ..走咯~我們去吃fruitland..]
哈哈..XD
baga就走回下來....



then我們就要下電梯去fruitland菂
baga 又是第一個下電梯..
哈哈~
syk & 渦又玩baga...
[oi..走咯~我們去吃old town..]
哈哈...baga 就快快從電梯跑回上來料..^^



哈哈~給我們玩料2次..xD
真是夠baga^^哈哈



syk - 麻辣板面
渦 - 乾撈板面 + 西米露[芒果嘮嘮]
baga 不吃...xD




吃料後...
2個瓜陪我回店就去玩snooker 料
我不爽料...><
沒得去看他們玩snooker...




都是那個cus ...>.<
浪費了我的半小時...
打算拿那半小時去看他們玩snooker 菂..
怎知道那cus 試試試.. ><
到最後就只買一件 [而且是最便宜的那件!]
D 伱!!!><






叫cus 一次過買3件有得扣...
他偏偏就不要..!><
下次你再來又要從新選過才有的扣料...
怎知道她說了一句話!!
她 - [再選過是我的興趣!!]
Lan C 菂跟我們說洼!





冤枉....
看低你料咯...
下次來我不會再self 你料...!><



5++pm
syk 來找我料天...
幸好他來找我聊天嚕...
不然我會悶死料...xD



之後就放工睡覺料…………
西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