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8.08.10 ❤


今天9 am才去學校讀書..xD
理由就是 [睡遲料]..^^




睡遲料我都會將勤勞去學校..
一般人睡遲料都不會再去學校料..
哈哈~可是我就是會去...
怪物一個...xD^^



then...去到學校..
佩瑜嚇到料...
哈哈~



因為她以為我沒來讀書...
可是無端端就出現在他面前...
哈哈~psps...xD



接下來就去吡囡班
也嚇到他們料...
哈哈~只有syk沒被嚇到罷料..



因為給他猜中料..
我一定是睡遲料...xD



找料囡囡&姥姥..
再去找吡喵
他沒被嚇到...xD^^




找完她們料~
就回班聊廢話...
西西..^^




上ekonomi節...
一個老太婆[Babi]來教書...
1句話形容他
[人老料...廢話就越多料]



真是菂....
白痴菂咯你!!!
簡直是廢老師!



不給我去上廁所洼!
問他做麼不給我去?
他 -[我的節還沒上完..不能去]
我 -[如果我小便在課室叻?]
他 -[你就小咯]
我 -[你來幫我 lap是?]



媽嘚伱!!
你媽媽沒教過你是?!
yak 屎 laa U!!!Babi><




下課過後...
上sci....遲15分鐘進班!
被寫名字去黃簿子.... ><
寫寫寫!!寫飽伱吖!




上數學節料...
沒事情發生....




放學後...
姥姥...喵喵....囡囡....陪文文[渦]
去理髮店啦喂..哈哈^^



我就陪吡囡回家拿東西線...
then 就走快快去理髮店料....


這2個小時裡...
我們4個傻婆一直在聊廢話...
哈哈~^^




2個小時後..
電直玩頭髮料..



去吡囡家一下下...
之後他媽咪就再我去[包容茶餐室]
因為我媽咪在那邊等我料...T^T



在吡囡家不到半小時就要走料...
唉~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你家玩..xD
哈哈^^



之後就回家上網....
晚上菂pm ...期待..=)







倒數19天
就是改改菂日子料...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