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考试肚子痛

补回(14/8/09)的哦~~^^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去学校罢了,
我的姐姐没有去读书..
因为他要跟我mummy去kL弄东西...
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去罢了咯!!!
hAiZ...今天又不懂做么会肚子痛...
考试叻,怎么办呢???
肚子痛要怎么考丫???
没办法咯,,也要考的吖...
很辛苦的叻,肚子痛要考试!!!
在考着试时,肚子痛到顶不顺!
也不知道怎么会无段段肚子痛,
可能是昨晚没吃到晚餐吧..
昨天我只吃午餐罢了,
早餐只喝一罐Hl,晚餐没吃...
应该是这样才会肚子痛吧...
肚直痛到走都走不动了,,
我就拉着see mee的手去下课咯!
see mee就问我做么??
我就说肚子痛咯,(难到你以为我来那个咩??)
哎哟!!!!不要想歪啦!!!哈哈
我就去了厕所一下就跟see mee说,
"我去外面坐下咯"
学校的厕所又臭+我又肚子痛,,
(难不成你要我在厕所闻"香味"啊?)
所以我就去外面坐咯!
出去厕所就看到Nan,我就过去Nan那边咯...
Nan就问我做么,生病哦你??
我就说,肚子痛...
他就问我"胃痛哦?"
我就说"不知道"
他就跟我说了一些关于肚子痛的东西,
-胃痛不能吃冷的,还有一些咯...
他蛮关心朋友的..^^
他就叫我过去坐住..
坐了一下我就看到see mee N jen leng去食堂,
我就追过去跟他们去食堂咯..
我肚子痛啊,就去买东西吃咯...
呜呜呜~~~~
不能喝我最爱的HL milk了...
haiZ..
买了食物我们就去老地方吃东西咯...
没想到,吃了东西后,
肚子还是一样痛!
haiz..算咯..
忍多一下就要放学了..
回到家又不会痛了哦!!
很奇怪哦... 哈哈...
不过将也好...我也不用将辛苦了...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