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haiz~~~><

都不懂我爸爸是做么的!!!
haiz..>.<

我讨厌我爸爸啊!!
固执,硬皮,不认输!!!
每次我按电话就骂我!!!
好像按电话有罪酱!!
38,无聊!!!

按电话难到有罪吗??
讲我一整天按电话!!
你哪个眼睛看到我一整天按电话哦??
38的!!!
电话买来不是按,
将买来做么??
要买来弄烂啊??
真是啦!!!

我每次把电话放在身边,
你也要骂!!!
脾气臭到死!!!
电话不放在身边不然要放在哪里??
不放在身边,如果你打给我,
没接到你的电话,
又要给你骂!!
放在身边你又骂我一直拿着电话!!

每次都要骂骂骂!!!真的是啦!!受够你了啊!
我顶你嘴又说我没大没小,没礼貌!!
我知道我顶你是没礼貌!!
可是你做么又不想一想我做么要顶你嘴叻??
那是因为你不讲道理!
有哪个父亲像你这样的??
haiz...><
烦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