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给姥姥欺负!!呜呜呜~~~~

今天see mee没来学校上课..
也不懂为什么没来..
呵呵..^^

所以下课就只有
(me,wai,miaO,姥姥,nan)罢了咯..
下课的时候,
我们一直在pondok边吃边玩!
玩到很傻叻!哈哈..
然后miaO,nan就去买水喝咯..
就在她们去买水的时候,
我,wai,姥姥就坐在椅子讲话,玩咯..
我要坐的时候,,
姥姥她,,
竟然不给我坐,
连wai wai也不给我坐!!
呜呜呜~~~~
一个两个欺负我!!
本来也有一点位置给我坐的,
可是姥姥她竟然冲我的水,
害我要站,不能坐..
呜呜呜~~~


姥姥是变态姥姥..
哈哈..
他只冲我背后,没冲我前面..
可是回班时,,,
他竟然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来冲我水..
呜呜呜~~~

Photobucket

姥姥很变态..!!
明天读书叫see mee帮教训姥姥!!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