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老师得罪了(我,婷,君)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轻松多了...

下课过后是上sejarah,
我就知道老师一定会派考卷,
然后给我们自己改考卷..

改完之后,
我就问(汶)对多少题咯.
他就跟我说了..
(我,婷,君,汶)考sejarah时都乱圈答案,
我们没认真的去做答..
因为我们都不会做,
就乱圈咯..
乱圈比认真做对更多题,
所以我们都乱圈..


之后(婷,君,汶)问我对多少,
我就跟他们说..
他们就说我们5个女生里面我拿最高..
就说我串他们咯..
我哪有串他们哦??
haiz,,不要将想我..
我不会串人家的成绩差过我的咯..


之后,老师就开始讨论考试纸了.
我们没听老师讲课,就在聊天咯..
老师就看到我们在聊天,
他就骂我们哦!
(我心里想:)
"老师是谁哦???
没礼貌的老师,竟然干涉我们讲话!
你只不过是一只老猪罢了嘛!
真的是啦!"
我们就没讲话一下子,
过后又再继续讲..
老师又骂我们多一次哦!!!
靠~~
我嘴巴要讲话关到他屁事啊??
连马来婆也讲我们!!
很废的咯!!
看到都讨厌!
之后我们还是没理老师,
照样讲话!

(婷)就在考卷纸写老师的坏话..
哈哈..
他写了后,就轮到我写..
我们写完了之后,
就叫(君)写"what the fuck"..
哈哈..
我们越写越爽..
我就问她们要不要贴在课室的门口...
(婷)就说"好哦!"
哈哈...
我们就去看要贴在哪个门口咯..
想来想去还是不懂要贴在哪里好!

然后我们又再拿答案纸去写,
写了之后,
我就讲丢去垃圾桶..
哈哈..
因为我们是玩爽的..


这就是我在答案纸后面写的东西啦..
嘿嘿..很美,对不对??
讲笑的啦!
(婷)也是在答案纸后面写了一些字..
写完了就打铃了..
就是上华语节了...
我们就下去课室咯..
还没下去之前,
我就叫(婷)丢掉那张纸咯..
他真的丢掉了答案纸,
他还撕了再丢掉!
靠~~
过后我没丢掉,
她就问我做么不要丢掉??
我就说我要留着先!
哈哈..
他就丢掉了那张纸,我就留着了..
上华语节到一半时,
我就问(婷)要不要捡回那张纸??
他就说去捡咯..
我们就骗老师说,
"我们的铅笔留在课室,忘了拿!"
老师真的信我们忘了拿铅笔!!
其实我们没忘了拿,,
只不过是我们要去捡回那张答案纸罢了!
我们是不是很38??
哈哈...
我们就讲好明天再讨论要贴在哪里好咯!!
过不久就放学了..
下楼梯时,
很不幸运的看到ah loh在捉人家的头发..
我也看到see mee也被他捉头发..
幸好我反应快,
赶快转过头去,
不然我的耳环,头发的流海也会被他捉..
哈哈...
希望see mee以后都不会被他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