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不知不觉想哭

今天不懂做么一起身,
就会想念我的表姐(qiqi),表弟(阿弟)叻!!
haiz...

(为什么我会想念他们叻,原因就在下面啦!)

其实是这样的,
星期五那天我放学回家时,
我的舅舅从johor来kL找我们..
为什么找我们叻,
因为他要帮我们装修屋子...
他来kL也带(qiqi)一起下来我们家..
wenwen(我),qiqi(表姐),yuyu(我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qiqi在六年级时就回johor住了..
原本是在我们家住的,
之后就回johor住了...
她难得有机会来我们家玩,
我和yuyu都很开心丫..
可是我听我舅舅说他今天晚上就回了...
因为他有东西要回去做..
我知道后就没将开心了!!
因为我在想,qiqi来我们家住可有多点时间陪我们玩,
可是她今天就要回了!!!
有点舍不得她...

qiqi的弟弟(阿弟)就是我的表弟..
他也是从小就和我们3个一起长大的..
他跟qiqi也是一起回johor读书的..
可是他中一就来我们家住了..
我们也跟(阿弟)一起去上学咯..
(阿弟)中一读到中二,也就是现在啦..
因为某些事情他也要回johor了...
原本家里有他在,蛮热闹下的..
可是他回去了...
没他在家的一天,我们有点不习惯...
haiz..
现在只要想到(阿弟)和(qiqi),,
我就会回忆到以前我们相处过的日子!!!
很想念他们...
想到他们,我就会很想哭...
也不懂怎么搞的!!
Photobucket
呜呜呜~~~~舍不得他们啊!!!




这些照片是我们3个人在装修屋子时偷拍的!!
哈哈...做纪念嘛!!
=希望大放假有回去johor,可以在跟他们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