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LucKy~~~^^

几天没写blog了...^^
哈哈..
因为最近都出去,
不然就追戏看咯...
所以......懂了咯???
嘿嘿...^-*

今天我打算绑头发去学校哦...
我就早点起身冲凉然后就快快绑头发咯!!
怎么知道,越绑就越乱哦!!
靠~~~气死我了!!
而且又要准备去学校了叻!!
我的头发又还没绑好哦!!!
就这样咯,,,去车上再绑过咯!!
不然还能怎样??!!
之后,我就到学校了.,,
我就再去厕所弄好头发咯...

过后,我的朋友就讲"今天考数学"
"有没有带计算机咯",死咯!!!
我就想到我没有带哦!!!
怎么办好哦??!!
幸好,我可以跟我的姐姐借!!
不然哦,,,我就死定了咯!!!
哈哈...

我今天很幸运叻!!!
因为HoR,,,我绑头发,
ah loh没有捉过我叻!!!
嘿嘿嘿!!!^^
我每次都绑头发,
我的耳环带不一样的图案,
他也没捉过叻!!!
哈哈..
很幸运哦我!!!!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不会给他捉哦!!
神就保护我们不要给ah loh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