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烦恼~~~

补回[19/08/2009]

今天在学校时,
(mi,see mee,姥姥)讲好星期四不要去读书的..
之后回到家,
我就跟我妈妈讲我星期四和五也没去读咯..
我妈一下就答应了![几爽下的,没去读书不用给妈妈骂!]
哈哈..^^其实我不要去读书也不用向我妈妈报告的啦!
因为他都不理我要不要去读书的!!
将才好嘛!自由嘛!^^嘿嘿..

然后晚上11点多酱,
昀靖就sms问我,
靖:明天有去读书吗?"
我:没有哦..
靖:将我不是一个人咯??
我:不要去啦..
靖:不能,我妈妈一直叫我去读!
我:蛤??
我就心里在想,
我和我班的朋友说好星期四和五没去读了,
可是现在怎么办好??
难到要昀靖一个人去读咩??
而且我们学校越来越多人中了[H1N1]了!
很危险叻!haiz...
他妈妈一定要给他去读哦!
给他去读咩=叫他去送死!
我就帮她问我朋友咯..
我就打电话还有sms给我的朋友,
问她们明天有没有去读咯!
可是全部都没去!!
怎么办好???

过后昀靖就只好打电话给他的"安递",
叫他的安递不用来载他去读咯!
也只有这个方法他才能不去读罢了..
就祝他幸运咯!^^
haiz...弄我烦到不懂要怎么帮他好!
现在终于决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