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HaIz...>.<

今天,上moral节时,
老师还没来我们的班,
所以我就和我朋友出去班外面玩咯...
我就跟我朋友(健婷)说,
等下老师来的时候,
我们就准备扫把赶老师出去!
哈哈..我们是开玩笑的,
不可能真的把老师赶出去嘛!
想都知道,我们哪里敢拿扫把赶老师出去叻?!
就算别人敢,我门都不敢咯..

之后过了几分钟后,
老师就上着来我们的班了..
我的朋友全部也进去了..
就剩下我一个人还没进去..
我就等老师来了在进班咯..
老师就还差几步就进到我们的班了,
我就进班跟我的朋友说,
"快点准备扫把赶老师出去"!
我的朋友就笑咯...
因为我在跟他们开玩笑嘛!
哈哈哈...
之后老师来了,我就跟老师say"嗨"咯..
我就进班了..
我的朋友(靖汶)就跟我说,
"要不要跟老师说你刚刚要拿扫把赶老师出去"
我就以为他跟我玩罢了!!
可是他真的跟老师说,
"cikgu,chia ching boon(me)tadi nak ambil penyapu halau cikgu keluar"
靠!!!omg!!!>.<......
怎么办好??
haiz...
老师听到后,
就叫我过去他那边咯..
oh shit!!!我几怕叻..
怕他会把我的名字写在黄簿子叻...
之后,他就跟我念经咯...
一直念,一直念!!
唷,懂不懂很烦的?????
真的是啦!!!!
那个老师还要念叻,
我受不了啦!!
就跟他say"sry"咯...
怎么知道,他不接受我的道歉叻!!
靠!!!不接受我也没办法啊!
我就直接跟他说"我没有要赶你出去"!!
他就不信我!!!
他就问(靖汶)多一次咯!
(靖汶)就说"(me)(也就是我啦)只是开玩笑罢了"!!
shit!!他不会骗老师说"我没说过吗??"
haiz..又要继续听他讲耶穌了!!!
nvm咯...给他讲咯!!
不给他讲,等下又要骂我没礼貌!!!
讲讲讲,,,他终于讲完了!!爽!!!
讲完没关系咯,要我跟他道歉噢!!!
哇靠!!刚刚跟他道歉,他不接受!!!
现在又要我跟他道歉多一次!!!
我就跟他道歉多一次咯!
妈的!!浪费我的口水!!!
道歉完后,我就回去坐咯..
我就坐去(健婷)的隔壁咯...
我当时怕到....眼泪差点流出来了...
我就跟我自己说,"不能哭,不能哭"!
我的眼泪就没流下来了...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靖汶)!!
可是后来,我就没生气了...
也不懂做么会不生气他了!!
haiz...将久以来,
今天还是第一次会想哭叻..
也不懂做么眼泪突然会流...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