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0mg!!help mii!!

[[16/09/2009]]

0mg!!!谁能来救救我??
help mii a!!

Haizzz...
做么你们要欺负我叻??
呜呜呜~~~~

下课的时候,
wen+see mee+wai+mia0+jun+teng+man+imay+jen leng
一起下课~
铃铃铃~~~~上课了~~~~~


我就回班跟他们一起玩咯~~
呵呵~~每次都这样,不出奇!!!


我就背着书包咯~~
man+teng+jen leng她们........

就.....

一起.....

来....

欺负我!!

呜呜呜呜呜呜~~~~

首先是man咕叽我先滴,,

之后她就叫teng来一起luu~

我就不知不觉的叫jen leng来救我!!

怎知道.....

她...

竟然...

也跟着她们一起来欺负我!!

呜呜呜呜呜呜~~~~

害我不小心撞到墙壁和楼梯的铁!!!

呜呜呜呜呜呜~~~~

撞到我的腰好痛啊!!!

呜呜呜呜呜呜~~~~

回到家躺着都痛痛!!!

呜呜呜呜呜呜~~~~

又没有人帮我拿跌打酒来擦!!

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