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冷死我~

今天是"好朋友"的节日叻..
昨晚就开始下大雨了...
冷死我了...呵呵..
下大雨我还开冷气睡觉..
冷到我快要变冰了!
哈哈..(有点夸张哦)

来到学校我就坐在pondok等我朋友来咯..
我一边等一边坐在椅子发抖..
因为太冷了!!控制不到..
嘿嘿..

之后伟君和健婷就来了..
我就跟他们出去校外一下咯..
然后回来了我就跟see mee,姥姥聊天了...
我们就走去伟君和健婷那边坐住聊天咯..
我就在那边一直跟他们玩!!哈哈..
接着就waiwai N miaO都来了...
我们句一起去厕所咯...
去完了就回去坐住一下咯..
see mee,waiwai,MiaO,姥姥就欺负我,
说我不是他们的家人之内的..
555~~~~555~~~~
不过我没那么小气啦!!哈哈..
因为他们在跟我玩嘛!!
哈哈..我不会介意啦..哈哈..


然后我们就准备书包去排队坐住咯...
多一下我们就要回班了咯..
可是却给校长捉我的指甲!!!
555~~~~~~~~~555~~~~~~~
很讨厌那个校长啊!!!
我的指甲留了一个月多,
却一下子就被他剪掉了!!!>.<


回到班上又冷到要命!!
我一直在发抖..
抖一下又不抖一下!!!
唉...冷到很想要抱抱,,
又很想要有被被可以盖..
可是却没有被被也没有抱抱...
就只好坐着一边发抖咯!!
唉~~下课了我就去see mee班找他们咯..
可是他们全部都不在..
我还以为他们没等我就去厕所了..
我就去厕所找see mee,可是都不在..
唉!!!我就上楼上找靖汶陪我去找他们咯!
靖汶就陪我去找他们咯!
我们就再去厕所看他们在没有咯,,
就看到他们了...呵呵...
我就陪靖汶回楼上咯..
走到一半我就问他要不要陪你上去?
他就说不用了,
我就回去找see mee他们一起下课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