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差点受伤~T.T

昨天我作工时,
有个客人他要买鞋子!
我就去招呼他咯~

之后他看上了一双鞋子..
价钱是RM199.90的~~
好贵哦~~
当然啦~!!!
dr.cardin的鞋子叻~~
当然贵咯~~
呵呵~~~

之后他就试了,
那个size不合他的脚寸~~
我就帮他去电脑查一下有没有大一号的咯~~
电脑就写有..
我就去stok房拿给他咯!!

那个stok房很高下的~
拿货要爬上去拿的~
我就爬上去拿咯~

我就看到那个鞋子了~
我要拿那个鞋子下去时,
突然间,
我后面的货差点..
就要倒下来!!
呜呜~~~
差一点点就要打到我了~~
吓死我了!!!
呜呜呜呜呜呜~~~~
T.T

刚好那时候我有点晕晕酱~~
脚又痛又酸!!
感觉很累很累!!!
就无端端那些货倒下来!!
就只打到我的肩膀一点点!!
很痛!
很累!
很怕!
很想哭!!!
呜呜呜呜呜呜~~~~T.T

快点过完那几天!!
我不想作了!!
很累又很怕!!
呜呜呜呜呜呜~~~~T.T




(21/09/2009)
[[rest]]

今天终于有的休息了~~
爽~~~^^
嘻嘻....
在家真的有点闲闲滴~~

明天就要去作工了~~
今天0FF,明天0N...
唉~~~累累累~~~T.T

还有15天就是我的死期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想考试啊!!
PMR!!!I HATE YOU!!!
HATE!!!
HATE!!!
HATE!!!


不要考试啊!!
15天!!还有15天!!
不是15天!!而是我的天啊!!!
OMG!!!HAIZ~~~~~


烦烦烦!!!!
做么将烦??
>.<

学业~烦!!!
在家~也烦!!!
爱情~有点烦!!!
工作~也有点烦!!!


唉~~~
不要做人更好!!
什么都不用烦!!

2 comments: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