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被囡囡N瞄瞄点到~~

1. 大名 :: 雯雯
2. 生日 :: 9月28日
3. 谁传给你的 :: 囡囡,瞄瞄
4.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 礼物不是很想要~能跟朋友一起庆祝就够了=)
5. 最近压力大的事 :: 好像没叻~呵呵~
6. 想做的事 :: 出街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了【放弃了T.T】
8.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 我滴好朋友,或男友..嘿嘿
9. 如果你跟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 很伤心吧~因为不想吵架的~会哭咯~呵呵..谁叫我是爱哭鬼!!我会主动想他/她道歉,要求复合~
10.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 哪里都能吖~~开心就好~~
11. 圣诞节想做什么 :: 跟朋友去划雪..咔咔~~不可能滴~跟朋友去倒数然后去happy happy咯~
12. 最想和谁庆祝圣诞节 :: 当然是我d朋友咯~~咔咔
13. 最近在做什么 :: 吃喝玩乐咯~~呵呵..希望时间过快点,考完试就能去该该噜~
14. 有几个兄弟姐妹 :: 6个【加了我】我,4个姐姐,1个弟弟
15. 最近喜欢的一首英/华语歌 :: 同手同脚,忘了爱,be with you
16. 喜欢什么颜色 :: 青,黑,粉红
17.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 当然会吖
18. 喜欢男还是女生 :: 拍拖当然喜欢男吖~是朋友滴话呢,男女都like哒~
19.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 啊啊啊啊啊啊~~~~时间快点过!!让我快毕业!!T.T
20.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 敢吖...
21. 你现在最恨谁 :: 没有恨谁吖...
22. 现在喜欢做什么 :: 想跟朋友去sunway 游泳然后玩过三车~咔咔~
23. 睡相好不好看 :: dunno,一定不好看の!>.<
24. 现在的时间 :: 3.08pm
25.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 不会吖~~呵呵~~特别滴~
26. 体重多少 :: 41kg... haizz..我要肥点!!太瘦不好看!T.T
27. 今天天气 :: 很凉吖 因为下过雨叻...嘻嘻
28.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 吃喝,看戏,玩电脑,听歌..哈哈
29. 失眠了会怎样 :: 唉~~变丑八怪!熊猫!!
30.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 不会啦~哈哈~
31.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 嘿嘿 【久久一次吧!】很少会流口水!
32. 你有没有吃过宵夜 :: 有吖
33. 近期开心的事 :: 能够跟朋友一起玩~hapi hapi~~kekeke~~
34.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 当然很重要 ...我很想要自由
35.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 不知道~~呵呵~
36. 你觉得你比较聪明还是笨 :: 笨咯~苯苯滴~~呵呵~
37.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 爸爸妈妈都喜欢~^^
38.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 我の好朋友,我の干妈干爹~呵呵~~很想她们哟~
39. 你喜欢看戏吗 :: 喜欢...
40.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 不敢叻~呵呵~

♥附加问题::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 27-29吧~
*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 还好吖..
* 相信塔落牌吗 :: 75%信..hehexx..
*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 刷牙,按电话, 听歌,睡觉
* 你的偶像 :: βγ2 + 杨丞琳 + 周杰伦... 【蛮多の】
* 你喜欢的季节 :: 秋天 + 冬天
* 最想去的地方 :: 日本 + 台湾+香港..
*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 发娇,自私,骄傲,小气..
* 你会抽烟吗 :: 不会【我最讨厌抽烟了!】
* 你会喝酒吗 :: 会吖~但不会喝多~
* 你常哭吗 :: 多数都会~因为不开心,自然就会流眼泪~
* 你常笑吗 :: 嗯嗯~~笑最多の就是我了!!哈哈~
* 想睡到几点 :: 睡到想起床为止!咔咔咔~~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 朋友!!我不想失去朋友!

1.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 机会
2. 你很自恋吗 :: 是呱~~咔咔~~
3. 你有穿耳洞吗:: 有吖..
4. 喜欢吃冰淇淋吗 :: 喜欢
5. 现在幸福吗 :: 还好
6. 最在乎谁 :: 好朋友们N家人
7.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 衣服,画妆品~
8.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 很伤心~因为没の聊天,聊心事~

* 如果天使给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 让我跟朋友环游世界!!过着开心の每一天~
* 这个问题废吗 :: 不会...
* 喜欢那个水果 :: 草莓+葡萄+芒果...
*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 爱情の事~呵呵~因为会感到害羞滴~呵呵
* 喜欢下雪吗 :: 超喜欢吖...
* 下辈子要做什么 :: 还不知道...
* 希望再被tag吗 :: 哦给吖...
* 你喜欢等人吗 :: 不喜欢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你的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被点到的朋友被囡囡我tagged到の人 ::


ღღ see mee
ღღ mia0 mia0
ღღ wai wai
ღღ luii luii
ღღ yu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