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去ts该该~

早上九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ts该该..
嘿嘿嘿....
好开心哦~~~~

十一点就出发了...
...............
本来想要去吃早餐先的,,
可是我的肚子吃不进...
S0,,就没去吃先,,
就去该该先咯~~~


呼~~~~~~
看到几件衣服(t-shirt)蛮美滴,,
嘻嘻,,我就买了咯...
又看到几件裤子也蛮美滴,,
可是我只选了我最喜欢滴..
呵呵..因为我妈咪叫我不要买将多先,,
要新年时在买..
我也只好听她的话咯~~~
谁叫我是乖乖女!!!hihihi..^^


走到3.oo多,,
我们就去吃东西...
添饱我的肚子...
hihihi...
吃到4.oo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第一时间就去房间试衣服..
hihihi...我只试一件罢了..
因为有点懒惰要试多第二件..↘↘












过后我就去看戏咯....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