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在学校见鬼.T..T

这件事是从昨天说起滴...(9/9/2009)


是这样的,,
昨天君没来上课..
因为他睡迟了..
所以在学校时,
我就叫汶坐君的位置咯..
过后我们三个(mi,婷,汶)就进班了咯..
之后老师在班上教书,
我们三个人就在讲话咯..
我们是用纸来传话咯..
写了之后就上完老师的节了...
过后我们也没用纸来传话了..
我跟婷就出去门口外面走来走去,玩咯..


之后,我和婷就在外面,
只有汶在课室坐住咯...
过后国语老师进我们班了,
我和婷也进回去班坐了咯..
我们之前用纸传话时,
我的笔就放在汶的桌子上..
可是我和婷进班后,
我就找我的笔咯..
but找来找去都没有!!
我就以为是汶在作弄我,把我的笔藏了起来!!
可是他就很确定的告诉我说他没拿..
过后我就没理了..因为只是一枝笔罢了...


过后我就转过身坐住了..
然后我无端端听到有人拿笔敲我的椅子..
我就转过身问他们两个做么敲我的椅子咯..
可是他门却说没有敲..
我就没理了..
过不久,我又听到婷叫我的名字..
我又转过身问他叫我做么咯..
他又说他没叫我!!!
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在怀疑一些东西了..

我就再用纸来写给他们我在怀疑什么咯..
我是在怀疑是不是有"那些不好的东西"在作弄我们!
因为我的笔无端端不见了,,
又有人用铅笔敲我的椅子,
之后又有人叫我的名字..
这几样事我可以很肯定不是我多疑!!
而是真的有那些"好朋友"在作弄!!
当时我有点怕怕..
可是我看他们两个都很镇定,
我就不要理了..
就下课了咯....


过后回班后,
我们就上课了...
上sains时后就上sivik..
上sivik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咯..
过后又上完他的节了...
我们三个人就出去课室外面玩咯..
不久老师来了,
我们就进班了..
就上moral节了..
我就打算要把纸张丢去垃圾桶的!!
可是那个纸张就掉去地上了,
我就没管那张纸咯..
等到我抄完nota后我就蹲下去地上找回那张纸,
可是我看完了四周围都没有那张纸!!!
我又开始害怕是那些东西了!!我就不要再管它咯!!


婷每天都有带电话来学校的..
因为他的电话太重了,
所以他就放在书包咯..
他就突然发现他的电话不见了.
是上完sivik节我们出去课室外面玩的时候不见的..
我们都觉得很奇怪!!!
因为班上就只有我们华人在..
马来人已经去islam了...
所以不可能是我们班的同学偷的咯...
可是我们就是想,到底是谁!!
可是却想不出是谁偷的...
我就更+怀疑是那写"好朋友"了!!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因为他的电话已经不见了两次,
+这次就是第三次了...
所以他就很不开心咯..
就不知道他要怎样跟他爸爸说!!


到今天了...(10/9/2009)
我们全部人都有来读书..
连君都有来..
我就给他看我们三个人昨天写的纸条咯..

之后我们就排队回班了...
我就叫汶坐我的隔壁咯..
因为我们四个人每次都在一起讲话的嘛!!
就叫他坐来我隔壁一起讲话咯,不用将辛苦咯..
我们就去3pdg3的班咯..上pjk!
老师没来哦,就另外一个老师代课咯..
我们四个就聊天咯..就聊起昨天的事情..
就提起昨天笔和电话不见了,还有很奇怪的事件咯..
过后就突然聊到"好朋友"节不可以犯怎样的错之内的..

不久,就上完pjk了...
我们就回班咯...回到班,
我们的椅子全部都不见了...
我们就打算去找椅子咯,
可是sivik老师上着来,
我们就跟老师说我们要去找椅子,
也顺便找买老师的椅子咯...
可是老师就说不用找了,,
去图书馆哦...
我们就说找椅子了我门再去图书馆咯...
老师就说ok...
我们就去找咯...找到后又要搬上去课室哦!!
omg!!这椅子也太重了吧!!简直搬不到上去!!
我都用完全部力气了,可是还是搬不到..而且还搬到很累!!
唉!!到底是哪个家伙拿了我的椅子,,害我要去搬多一张椅子上去!!
害我喘到死!!>.<

[[下去另外一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