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today UNhappy~T...T

今天蛮倒霉下の ..
唉。。。。。。。。



不算是我倒霉啦...
是我の 朋友啦...


我只是觉得今天有点不舒服罢了...
而且又有点闲闲将,,,
还有我的笔就无端端不见了...
我の 牙齿又有点通通!!
呜呜呜.....T..T
唉....也不懂今天是怎么搞の ...
唉。。。。。。。。。。。。。。。
唉。。。。。。。。。。。。。。。







最好我の 牙齿不会再通通咯...
希望神可以把我身上所有の 通通都拿走...
带给我&我身边の 朋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