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又给man+jun欺负我了!!

呜呜呜呜呜呜~~~~~

她们两个又来咕叽我!!

然后man又抢我的书包!!

呜呜呜呜呜呜~~~~

man今天变性,做小偷!!

偷我滴书包!!

呜呜呜呜呜呜~~~~

而且又踩到我的脚!!!

今天早上在周会时,

nan nan不小心踩到我的脚..

当时,我的脚已经有点痛痛了!

之后下课后又给man踩多几次!!

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脚更加的痛!!

昨天是腰痛痛,,

今天就是脚痛痛!!

所以就变成腰+脚都痛痛!!

呜呜呜呜呜呜~~~~


而且今天上math时,

wen+man+jun+teng

都没听老师讲课的!!

老师又突然间发神经哦!!

对我们又骂又讲滴!!

而且还撕掉我的画!!>.<

那张画是我从imay的学海里,,

找到一个很美的女孩(cartoon)图案!!

是我那时候突然想画的女孩来的!!

可是...

那个老师...

竟然,,,

把我的那张画给撕掉!!!

呜呜呜呜呜呜~~~~

她妈妈的啦!!!

我画到很美啊!!

你竟然给我撕掉!!!>.<

还骂我懒惰,不抄他的功课,之内的!!!

有本事就拿红笔写我的名字在"黄簿子"啦!!

干嘛要撕掉>.<

我又不是不给你写我的名字啦!!

要写就去写啦!!

没必要撕掉我的画!!

你没资格撕掉我的画啊!!!>.<

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