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接下去的..

他妈妈的!!
过后我就跟他们背着书包去图书馆了咯..
我就一边走一边玩!!!

(奇怪的事件要来了!!!)
我们就把书包放去图书馆的柜子里..
我和婷的包包就放在同一个柜子里..
汶和君的就放在同一个柜子咯..
我们就找位置坐下然后聊天咯...
聊聊下,我就去柜子里拿回我的书包咯..
因为我要拿杂志出来看!!所以就顺便抱着我的包包咯..
之后又打铃了,,要回班了.. 我就陪他们三个人去柜子拿回包包咯..
汶的包包本来是和君的放在一起, 可是他的包包却突然放到下面那格了!!
我们都觉得很怪!!!
过后就到婷去拿包包了,, 他拿包包时,就突然叫我们去柜子里看下咯!!
我又以为什么事哦,, 哪知道, 婷的电话..... 突然放在他的包包隔壁!!!
我们都吓了一跳!!!很害怕!! 我就讲是那些"好朋友"....
我跟婷就突然间害怕到哭了!!! 我们都被吓了一下!!!
因为根本没有人经过我们放包包的位置!!!
我就觉得很奇怪,很怕!!!
因为昨天我的笔突然不见了, 我又觉得有人敲我的椅子和叫我的名!!
还有我本来打算要去丢掉那张纸的, 可是找了四周围都没看到那张纸!!
不可能就一下子被大风吹走了那张纸!! 而且那时候根本就没有风吹过!!
所以这些事我觉得是那些"好朋友"作弄的!!
我们就快点回到班, 问我另外一个朋友咯.. 因为他有"阴阳眼"的..
我们就问他刚刚在图书馆有没有那些"好朋友"咯!!
怎知道,真的是有!!而且还在我们放书包的位置走来走去!!
我知道我说了这些你们都不会信!! 可是这些不是巧合,而是真的!!!
我肯定婷的电话是给那些"东西"作弄的!! 之后我们就下课!!!
我就跟姥姥讲这件事咯!! 可是他们都不信我说的事是真的!!!
电话不见哪里有可能会再给回你的!!
如果说是给人家偷的, 将做么他们偷了不要拿去买,做么要给回我们叻?!
所以我肯定电话是给那些"东西"玩弄的!!
我们都很害怕!! 我们就不要再去想这件事了!!
因为越去想你就越容易招惹那些"东西"来!!!
可是我回到家后, 我的脑袋就一直想到那些东西!!
一想到我就很怕,怕到哭!! 也不懂怎么搞的!!!
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