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haTe!!!!!!!

今天有一件开心滴事,
也有一件不开心不爽一个人滴事..


先说开心的...哈哈...
就上khB节时,
我跟婷就不要将快去kh室先咯..
因为将快去的话会很闲,
所以我们两就去课室玩够再去咯~~
哈哈..平是我们去课室时,
囡囡,wai wai,see mee,miaO,may和姥姥都会来我们班玩的..
可是她们今天不懂怎么搞的,全部都没来我们班玩..
唉...所以我和婷就在班上走来走去咯!!
之后我门就下去3楼看她们在班干嘛,
做么没来我们班的..就去问问他们咯..
她们就说不要哦..将我不是上回去班咯..
突然我们班有多了一个印度仔哦!!
他是出名的变态佬(上楼梯最喜欢摸马来人的屁屁的)哈哈..
他就在我们班里面哦!!
他很38咯!!他在我们班拿人家的水壶倒水在他的手上,
然后弄他的头发哦!!靠!!他够肮脏叻!!!
而且他还问我和婷读哪班的!(有没有搞错哦?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
(现在却是你问回我们!!!)真的是够38的!!
过后我就下去楼下,之后又再上回去班!!
因为我们要弄那个印度人走掉,
所以就上去了又再下回来咯..最后我们又再上回去!!
哈哈..果然那个印度人真的走了叻!!!哈哈..
然后may,囡囡就来我们班玩咯..
我们四个小瓜就在班上玩咯...
不久我们就去囡囡的班,
跟她们聊了几句就去khB室了..


去khB时,
mii,婷,昀靖就在玩咯..
我们都在讲笑话,
几个人都在玩来玩去,笑来笑去的!!
连老师看到了都没骂我们..哈哈..
我们的老师一点都不会凶的!!而且还会跟我们一起玩!!
哈哈..我们玩到很颠,一只笑笑笑..哈哈..
过后男生也跟着一起玩!!就一直在搞怪,弄到我门一直笑!!
哈哈..婷就一直吓我,扮"阿咯"来的时候她很怕的样子,
我就一直以为阿咯真的来了哦!!我就望后面看阿咯是不是来了咯!
怎知道就一直给她作弄我!!哈哈..她妈妈的啦!!一直玩我!!哈哈..
我就一直拿扇子大力的吹她!!哈哈..
她在绑头发时,我就叫昀靖一起看着他绑头发!!
看看看,,到最后她才发现我们两个正在看着她..哈哈..
我们就一直顶来顶去,玩来玩去!!哈哈...玩到上完khb节为止咯..
哈哈哈哈.玩到很开心!!


不开心N不爽一个人!!!>.<
今天我很讨厌很讨厌她!!!
其实是很久很久开始我就很讨厌她了!!
现在我就更+更+滴讨厌她!!!>.<
因为今天最后两节时,,
是上geografi节...
婷在班上绑头发,,
我班的男生讲婷的头发很长,
要拿来扫地哦?他们就在笑!!
就连那个38婆也在笑!!!>.<
她妈妈的!!笑笑笑!!
我很不爽他们讲婷和笑他哦!!
我也不懂做么我会将不爽!!!
我就转身看着他们,
然后瞪着他们咯...
很不爽叻!!
我就跟婷传纸条写:
我:他们讲你时,那个38婆笑叻!!>.<
婷:我知道啊..
我:她妈妈的!!笑笑笑!!很好笑哦?不怕自己的牙齿笑到掉出来哦!!!她妈妈的!!!牙齿不平还要笑人家!!自己的头发没人家将长还敢笑!!>.<
之后婷就没写了..
我们就用讲的方式来说话咯..
婷就笑我刚刚说的话咯!!
婷以为我说的是男生!!
因为女的姓:王,男的是姓:黄...
所以难免会误会我说男的咯..
呵呵...之后我就一副超不爽的样子!!
就把那张纸条撕掉然后丢去垃圾桶!!>.<
过后我就没理了..
就跟婷她们玩咯,聊天咯!!!!
我这一辈子都会很讨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